漳州中行赴云霄县马铺乡开展扶贫助学慰问活动

zz.fjsen.com  2020-10-15 16: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漳州中行赴挂钩扶贫点漳州市云霄县马铺乡开展扶贫助学慰问活动,并出席马铺农贸市场揭牌仪式。

中行一行首站来到马铺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由省行团委筹资捐赠的智能学习设备及教学书籍等爱心物资,并殷切寄语少年儿童不负韶华、积极学习、增强本领,在未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结束后,中行一行深入马铺村贫困户家中慰问,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其经济现状和生活困难,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贫困户对该行多年来持续开展关怀慰问的善举深表感谢。

随后,中行一行出席由该行与福建省检察院等单位共同捐建的马铺农贸市场揭牌仪式,云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进财共同见证。马铺农贸市场建成及投用,是该行践行民生扶贫、便民惠民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快贫困山区脱贫攻坚进度,助推马铺乡乡村振兴实业发展。

期间,中行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公益中行”脱贫助理人、“青马农商”电商平台方丽洪的青年创业园地,并现场参与由漳州中行主办的“百镇千村万户”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并对云霄支行专职纪检监察员履职及支行绩效完成情况进行调研。(中国银行漳州分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