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强化产业支撑 突出绿色发展

zz.fjsen.com  2020-10-18 15:29: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上午,全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芗城区金峰开发区召开。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是把园区打造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和支撑、促进园区进一步提质增效的重要措施。各地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强化示范引领和典型带动。要采取有力措施,促进企业向开发区集中,业态往开发区集聚,要素在开发区集约节约利用,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要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加大项目招商,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工业园区专项债等资金,有效化解园区融资需求难题;要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推进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抓好统筹协调,强化政策落实,发挥叠加效应,形成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合力。同时,各地要持续抓好工业技改投入、扩大工业有效投资,深入开展“减停产”企业帮扶、“难、硬、重、新”问题解决等工作,加快推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金峰开发区铁塘、金安片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区建设项目,金塘路综合管廊项目,大唐·幸福里人才公寓、北斗工业园邻里中心项目等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 (章政)

  • 责任编辑: 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