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成立

zz.fjsen.com  2020-10-24 13:15: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推动体系构建规范行业发展

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成立

10月23日,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宣告正式成立。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安生,副市长张翼腾出席大会,并为协会及会长单位授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选举制度、章程、入会费用缴纳标准、财务管理制度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和监事单位以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福建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斌当选首届会长。

据了解,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是在市商务局指导下成立的汽车流通领域全产业链条的综合性社团组织,现有会员单位115家,涵盖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汽车金融、汽车租赁、汽车保险等汽车流通领域各个方面。协会的成立,将有力推动漳州市汽车现代流通体系构建,规范汽车流通领域行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闽南日报记者 王琳雅 通讯员 蔡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