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视察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20-10-26 16:5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视察,漳州市领导陈汉夫、吴达金、李珊珊、欧龙光、张翼腾,区领导戴志嵩、林旺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朝阳农贸市场、景山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改造建设、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龙文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情况。近年来,龙文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列入“城区提升十项行动”,截止目前,共实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16个,总投资约4273万元,总面积约34760平方米。其中已投用14个,在建2个,较好解决了农贸市场“脏、乱、差”等问题,提升了基础设施、购物环境、交易条件和管理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龙文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通过提升改造,龙文区农贸市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在购物环境、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提升,希望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做好农贸市场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农贸市场运营的规范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相关政府部门,切实将农贸市场改造建设等关切民生的人大代表建议项目办好办实。(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