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跨境贸易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zz.fjsen.com  2020-10-28 15:55: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漳州市跨境贸易营商环境水平,10月27日上午,漳州市发改委(市营商办)召开跨境贸易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漳州市27家跨境贸易企业代表和海关、商务、交通运输、税务、银保监、外汇管理、铁路、港口管理等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座谈,为漳州市跨境贸易发展出谋划策、汇聚智慧,打通漳州跨境贸易发展“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着当前漳州市跨境贸易发展状况和优化漳州市跨境贸易营商环境的举措和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前企业的发展情况、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对促进跨境贸易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各市直部门仔细倾听企业对促进跨境贸易发展的需求,针对通关环境、基础设施、物流能力等方面给出政策介绍和政策指导,并研究相关优化举措。此次会议加强了跨境贸易企业与政府部门间的交流,搭建了发展跨境贸易常态化的政企沟通平台,有利于优化漳州市跨境贸易服务能力,提升漳州市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章发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