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化工作

zz.fjsen.com  2020-11-11 15:4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上午,龙文区长林晓强调研龙文区义务教育均衡化工作,强调要坚持不懈打造“教育强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区领导汪清桦、林贤丽参加调研。

林晓强一行先后来到龙文中学、郭坑中学、朝阳中心小学、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学校软硬件设施,并与学校负责人交流,了解学校师资力量配备、教学管理、办学情况等,询问学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晓强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强化“教育强区”战略,以中心城区的标准规划推动龙文区教育事业发展。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设施、提升软硬件精细管理水平,切实优化校园环境,努力实现基础设施、教育教学设备、师资队伍、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林晓强强调,质量是教育的灵魂,要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对标先进地区优质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各阶段教育质量,让更多孩子在龙文享受到“学有优教”。(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