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zz.fjsen.com  2020-11-13 09:4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下午,云霄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县元光中学举行。华锐电源、利众诚食品等多家本土企业参与招聘对接,累计提供电子、食品、制造、销售等岗位200余个,受益云霄籍退役军人80余名。

返乡求职的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历练,组织纪律性强,综合素质较高,是参与地方建设的骨干力量。招聘纳贤的企业,发展前景好、用工人数多、经济效益佳,是助力县域工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两者牵线搭桥,促成专场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搭平台,为求职退役军人建桥梁。得益于前期精准组织对接,此次招聘现场气氛活跃,企业轮番上台推介宣讲,细心解答薪资待遇问题;退役军人根据自身就业趋向、专长特点填写表格、精准择业。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成效初显,是云霄县关心关怀返乡子弟兵,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社会氛围的缩影。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谋划出路、畅通后路,不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输送新的生力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对接,通过做好就业推荐、开展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咨询、开办技能培训等举措,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精准有效推动广大退役军人有效就业。(郭扬 吴丽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