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陈少华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zz.fjsen.com  2020-11-25 16:5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少华在人民大会堂前留影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林娟娟 陈俊伟)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龙文区法院副院长陈少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是全省法院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

陈少华现任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是新时期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杰出代表,是全国法院执行队伍的优秀典范。他理想信念坚定,胸怀法治信仰,满怀为民情怀,扎根基层,忠诚敬业,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担当,树立了好党员、好法官、好干警形象,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良好的精神风貌。

陈少华同志紧紧围绕福建法院“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主动对标福建法院“高起点推进工作、高质效执法办案、高品质服务人民、高站位深化改革、高标准规范管理、高素质建设队伍”的“六高”发展要求,大力规范执行行为,创新执行工作模式,加强执行纪律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人民法官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曾先后被授予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我最喜爱的好法官”、第二届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第四届福建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