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新增17个交通违法采集设备

zz.fjsen.com  2020-11-26 09:4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记者了解到,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全民文明交通意识,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昨日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市区新增的17个交通违法采集设备具体地点。

此次新增的17个交通违法采集设备分别位于瑞京路与新华西路(教堂门口)、芳华北路与新华西路(中山公园西门)、瑞京路与钟法路、瑞京路与延安路、瑞京路与联仔街、新华西路与延安南路(中山公园东门旁)、青年路与南昌路、青年路与瑞京路、瑞京路与大同路、瑞京路与芳华路附近。

这些设备现已开始每天24小时运行,最快仅需0.02秒即可锁定交通违法车辆并进行抓拍。届时,这些交通违法采集设备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处罚,望广大驾驶人员相互转告,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