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讲团向在漳台胞台商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2-01 10:02: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一场专门面向台胞台企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泰县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林秀珍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林秀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报告结合漳州实际,特别是结合漳州争当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先锋、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丰富实践,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精彩的阐释,为在场台胞台商勾勒出漳台融合发展的美丽画卷。

报告会后,林秀珍与多名台商台青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这场报告让我们企业有更明确的方向,让我们台商更好地适应未来的潮流,思考未来的变化,如何面对市场的趋势和进步,让我们得到很多的启发。”福建凯景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富泽说。

“听完报告会,我深受鼓舞!中央把‘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写入文件,必将为台

年到大陆创业兴业提供更多机遇。”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卢介凡说,作为基地的带头人,接下来他将向更多的台胞台青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家登陆“第一家园”,把握此次全会带来的新机遇,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郑晓梅 王雅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