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面向在漳台胞台商专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2-07 09:5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根据漳州市委统一安排,一场专门面向台胞台企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泰县召开。

宣讲会上,漳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林秀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报告结合漳州实际,特别是结合漳州争当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先锋、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丰富实践,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精彩的阐释,为在场台胞台商勾勒出漳台融合发展的美丽画卷。

报告会后,林秀珍与多名台商台青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引起了强烈反响。(郑晓梅 王雅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