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打造现代化新农村

zz.fjsen.com  2020-12-07 15:2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获悉,诏安金星乡古关社区美丽家园建设工程现场正在有序施工中。工程预计于明年2月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为行政移民村项目,综合考虑道路交通、给水、排水、环境卫生、绿化休憩、防灾减灾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建设,努力提高整治村庄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和村民生活质量,充分利用村庄自然地理优势,与自然环境和谐共融,丰富村庄建设的文化内容,充分展现具有浓郁乡土文化气氛的现代化新农村景象。项目总投资约47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大广场2600平方米,儿童活动乐园700平方米,人工池塘2800平方米,池塘上设置3处木平台,凉亭2座,廊架1座,公园休闲健身步道300米,公厕一座,布置红色党建宣传牌、宣传标语及场地内给排水、照明等附属工程,种植凤凰木、秋枫、大王椰子等绿化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村民的居住环境质量,助力诏安县生态建设。(沈启寒 吴奇丽)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