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武高速公路南靖段新楼大桥全幅贯通

zz.fjsen.com  2020-12-08 09:40: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随着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由漳州交通集团建设的漳武高速公路南靖段A1合同段新楼大桥全幅贯通(右图)。

漳武高速南靖段A1项目位于福建土楼(南靖)景区核心区,线路全长17.36公里,总投资8.9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桥梁22座、隧道2座、互通2处。其中,新楼大桥全长427米,沿线山体陡峭、地质复杂,上跨三条地方道路,施工安全技术要求高,施工组织难度大,是全线关键节点之一。

除了漳武高速南靖段外,今年来,东环城项目、圆山大道等漳州交通集团建设的省重点项目均取得重大进展。东环城路建成后,将为市区提供一条大容量、快速度的南北走向大通道;圆山大道项目建成后,将缓解漳州城市交通瓶颈,促进厦漳同城化发展。

在项目取得重大进展的背后,是漳州交通集团以“制度建设、管理提升”为目标,以“更严的管理措施、更强的制度保障、更高的标准建设”为原则,扎实推进企业各项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漳州交通集团还将以“提速度、强管理、促投资、保资金”为原则,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重点攻坚、力争赶超,确保项目投资提速增效。(沈金妹 石方圆 文 马乾坤 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