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走出去”“请进来”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zz.fjsen.com  2020-12-08 15:4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年初以来,云霄县火田镇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疫情期间积极收集客商信息,运用网上交流的方式与企业进行接洽沟通,保障项目不断档。进第三季度后,云霄县火田镇主要领导带队“走出去”和“请进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止10月,火田镇共有12个县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有4个市重点项目。目前高地利制罐项目已完成综合楼完成六楼主体建设,正在进行1#厂房装修扫尾,预计12月底可实现投产。

据悉,漳州市高地利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云陵开发区马山片区,项目占地面积83亩,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计划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包装罐、礼盒以及各类文创产品,总建设面积约115000平方米,项目分六期建设,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包装制品1500万个。

此外,云霄县火田镇积极发展新型装饰材料生产项目,茂拓茶业项目、恒奕茶叶生产项目提前实现投产,国道324线安全隐患改造项目提前竣工通车。其中,镇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计划投资2亿元,年纳税255万元。

下一步,云霄县火田镇将继续强化担当作为,着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高效推进。(陈斌 林秋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