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参观漳州市城市展示馆

zz.fjsen.com  2020-12-10 15:4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下午,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带队走进漳州市城市展示馆集中参观,林晓强、戴志嵩、李华胜等区领导,以及各镇(街)、开发区、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区领导走进馆内各个展厅,边走边观看,边听边感受,还进行互动体验,现场感受漳州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共同期待富美新漳州建设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漳州市城市展示馆是福建省首个城市展示馆,展示馆位于西环城路东侧、规划琥珀路北侧。展示馆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脉络主线,以“水仙花”串联七大主题、9500平方米的展厅,全方位诠释漳州区位优势、城市文化与历史沿革、城市建设成就与规划发展等内容,展现漳州独特魅力与韵味。展示馆的亮相,必将成为漳州汇聚海内宾朋追寻城市脉络的“会客厅”;全面呈现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丰硕成果的“展示厅”;立体描绘漳州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展望厅”。(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