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zz.fjsen.com  2020-12-11 12:3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芗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漳州市计生协会长黄浦江、区委书记胡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浦江表示,在芗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芗城区计生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人口计生工作转型过程中保持工作定力、坚定正确方向,深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计生协多项工作创出芗城品牌,走在全市前列,是全市计生协系统的示范标杆。希望芗城区各级计生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这此次大会为新起点,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胡栋良充分肯定了区计生协第六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新一届计生协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胡栋良强调,要创优服务水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有效服务保障大局。要创新业务内容。深度融入社会治理实践,积极组织参与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深度融入健康芗城建设,营造生育友好社会环境。要;深度融入社会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助力抚幼养老,助力文明创建。要创先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群团改革,突出责任落实,打造一支懂业务、有能力、乐于奉献的工作队伍。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计生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廖文彬连任芗城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第六届理事会期间全区计生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区领导张雅玲、蓝碰金、刘志明等参加会议。区计生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廖文彬主持会议。(刘钦赐 郑锡鹏)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