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市级层面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总结会

zz.fjsen.com  2020-12-18 09:49: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漳州召开市级层面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总结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汇报了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指出,此次督查是市级层面首次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时间紧、强度大、任务重,督查组能严格按照督查工作要求,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协同作战,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督查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一大批突出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有力推动生态环境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要做好环保督查“后半篇文章”,全面梳理盘点督查工作成效,理清各县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一步完善督查总结报告,提出切实可行工作建议,确保报告客观真实,措施精准有效;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聚焦督查发现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持续跟踪落实整改,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追责问责,对问题整改重视不够,态度不积极、不端正,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依法依规处理,以强有力的督查督办和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闽南日报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