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台商区征求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20-12-18 09:10:00  胡婧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叶建彬)12月16日,副市长张翼腾带队到台商区征求市政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站位高、落点准、措施实。客观总结了漳州“十三五”工作和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征求了“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和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会上结合台商区的实际情况,就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与认可,并与大家交流探讨,交换意见。同时指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建议,力争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把政府工作落实好,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富美漳州市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工作,意见,政府,报告,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