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安置房建设用地开始拆迁

zz.fjsen.com  2020-12-2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征迁启动以来,在广大征迁干部的努力和涉迁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近日,笔者从项目征迁指挥部了解到,南坑征迁组已于近日组织对龙轴片区进行整体拆除,这标志着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安置房建设用地进入拆迁阶段。

笔者在南坑街道龙轴片区拆迁现场看到,四周已拉起了警戒线,破拆机械正轰鸣作业,对已征收并腾空的房屋逐一实施精准破拆。随后,专业拆除人员将拆下的木料、建筑垃圾等逐一进行清理。

据了解,南坑街道龙轴片区的签约率已达99.49%。因此从12月2日开始,南坑街道对符合拆除条件的建筑物进行拆除。该片区建筑面积共13万3600多平方米,目前已经拆除近2万5000多平方米,拆除率约20%。

“女排娘家”基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866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拆迁涉及南坑街道居民2285户,巷口街道居民475户,东铺头街道居民90户,这些居民将全部安置于龙轴片区。(沈白川 张茶香 翁李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