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深入街道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2-23 17:2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芗城区领导刘建英、王国辉赴西桥、新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建英在宣讲中围绕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阐述和生动细致的解读,现场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研讨。对基层如何建设发展进行解疑释惑,并要求西桥街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大力加强全会精神宣传力度,集中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把“面对面”和“键对键”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覆盖各类社会群体,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精管理,夯实基础补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为推进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辉在宣讲中详细讲解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要求新桥街道和区委政法委机关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学深学透,要创新形式载体营造宣传宣讲新氛围,要着眼实际提升新时期发展水平。(庄逸平 黄耀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