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关注交通工程质量 保障人民出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12-23 10:5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21日上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关注交通工程质量 保障人民出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组织党员前往漳州金峰大桥实地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

金峰大桥上跨九龙江西溪,大桥采用“廊桥芗韵”设计方案,景观造型融入了闽南特色建筑元素,是目前国内跨径最大、最长的景观廊桥。全体党员同志在桥梁工程建造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有序深入廊桥之上,实地参观廊桥结构,认真聆听专业讲解,进一步学习了大桥建造过程及工程检测方法。参观活动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为九龙江上这道靓丽的风景线点赞,更为伟大建设者的劳动成果表示肯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鲜明、形式别具一格,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教育意义。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新时代“两路”精神,也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服务水平,对交通执法业务能力的提升均有积极促进作用。(颜少渊)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