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鼎力支持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

zz.fjsen.com  2020-12-24 18:25:00   来源:中国银行漳州分行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活动媒体通气会在京举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在2020-2021年雪季期间,全程赞助支持本届大众冰雪季。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活动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将围绕“激扬中国梦 冰雪酝新篇”的主题,推出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滑行中国”系列赛、“滑向2022”线上活动、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全民冰雪公开课等多场活动。2021年4月底前,预计将在全国举办近1200场次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间接影响群众规模近亿人次。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将于12月29日在吉林长春举行。启动仪式将包括主、分会场大众冰雪活动云连线、中国冰雪运动成果展示、东北冰雪民俗文化体验、现场冰雪运动群众赛事活动等精彩内容。

作为活动全程支持伙伴,中国银行将参与首场中国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并在启动仪式现场推出冬奥冰雪主题展览,为现场工作人员定制暖心冬装外套,以实际行动积极助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

后续,中国银行将持续打造冬奥冰雪品牌系列活动,包括组织“中国银行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在青少年人群中推广冬奥文化、普及冰雪运动。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