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台 正兴智慧肿瘤放疗系统正式开机

zz.fjsen.com  2020-12-25 21: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瓦里安速锐刀智慧放疗设备”开机仪式现场

12月25日,恰逢漳州正兴医院开业七周年之际,该院举行了“瓦里安速锐刀智慧放疗设备”开机仪式。及“潘建基教授放疗工作站”“美国瓦里安速锐刀知慧放疗福建培训基地”“美国瓦里安第五代三维后装机福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漳州正兴医院开启肿瘤精准放疗新时代

据介绍,漳州正兴医院肿瘤放疗设备及附属设施总投资近1亿元,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三台,也是福建省首台智慧放疗系统。

除了引进最先进的高精尖医疗设备之外,正兴医院还聘请了国内著名放疗专家潘建基教授、著名肺癌专家黄诚教授等名医团队常驻医院坐诊,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先进的医疗保障。

正兴医院引进的福建省首台智慧放疗系统

“今天正兴医院智慧放疗系统正式运行,让漳州的患者以后不用再去北京上海,在漳州就能接受国内顶尖的肿瘤放疗技术,这里就有最先进的放疗设备、专业的医护人员、舒适的诊疗环境。”正兴医院肿瘤科主任、副院长介绍道, 使用美国瓦里安速锐刀智慧放疗系统,能为患者带来更快、更舒适、更精准的放疗体验。而且该系统收费与普通放疗设备收费标准一致,医保职工医保可报销90%,城镇居民及新农合可报销63%。漳州正兴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将持续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个体化、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肿瘤患者。(正兴医院 宣)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