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12-26 15:36: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漳州市委书记、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漳州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漳州军分区和驻漳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部队全面建设稳中有进、向上向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卓有成效,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动力,扛起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漳州市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打牢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看齐追随的思想根基,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聚力备战打仗,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合力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落深落细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军人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优抚政策落实和退役军人保障等“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官兵无后顾之忧,不断巩固拓展漳州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漳州军分区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