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zz.fjsen.com  2020-12-26 15:45: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漳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美香、副市长吴卫红等出席。

王美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老体协在场地建设、开展老年体育健康活动、创建“老年人健康康乐家园”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新一届市老体协班子要进一步增强为广大老年群众健身活动服务,协助政府部门履行公共服务职能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服务广大老年群众、服务老年体育事业、“献爱老心、架康乐桥”为己任,以新的作风、新的作为谱写老体协工作新篇章,为老年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市老体协领导班子要始终围绕老年群众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开拓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局面。漳州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体协工作,不断提升公共体育产业和服务的有效供给,努力让老年朋友们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漳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八届委员会,李斯杰当选市老体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表彰了获“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称号的单位并授牌。(闽南日报记者 王琳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