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健步行活动 快乐奔跑拥抱阳光

zz.fjsen.com  2020-12-28 16: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健步行活动 郑游楚摄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罗婕 胡引子)12月27日下午,冬日暖阳下的厦门湾南岸热闹非凡,漳州开发区近700人齐聚双鱼岛陆岛广场,一同参与2020“新征程•再出发”大型健步行活动,用脚步丈量美好,共同庆祝漳州开发区创立28周年。

健步行员工合影 许小燕摄

健步行活动途经南炮台、黄金海岸、双鱼岛等地,全程近7公里,来自区内各企业的青年员工们随着发令枪响,大家兴致勃勃地冲出起跑线,朝着双鱼岛方向跑去。一路你追我赶,畅谈欢笑,沿途欣赏厦门湾滨海美景,体验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活动现场

与往年不同,今年主办方根据员工入区20年及以上、10至20年、10年以下三个工龄段,组成蓝红黄三色方阵,分别出发。从南炮台出发的是入区20年及以上的员工,他们一同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演绎歌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后,向着黄金海岸,与红黄色方阵汇合一路进发。

据介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微信扫码签到、手机“摇一摇”、“喊红包”、图片直播、主题创意拍照等互动环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