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颇多!台商区领导带队赴京参加高层次人才培训

zz.fjsen.com  2020-12-29 17:23:31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授课现场  台商区供图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这样的培训让企业很受用,干货满满,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戴以礼带队赴北京,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为期6天的企业高管及高层次人才培训,台商区50名企业家代表和区直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取得较好的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授课辅导+现场教学”的形式,邀请了清华大学多位知名博士、名师和专家莅临授课,内容涵盖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数字化转型、企业大数据运用与智能化工厂建设等,主题集中、针对性强、务实管用,为学员在立足企业的转型发展,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寻找加快发展的新办法,提高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等方面提供了有力借鉴。企业代表郑先生表说:“能到清华大学进行培训,与众多名师近距离接触,感觉自己特别幸运,通过几天的学习,为自己‘加油’‘充电’,收获了不少。”

授课现场  台商区供图

“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发展离不开各类高校的人才、科研贡献,一直以来,台商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设立相关服务部门,定期开展人才培训,持续优化人才服务水平,努力为各类高级人才提供创新创业的舞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劲人才动力。”区领导戴以礼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说,此次台商区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企业高管及高层次人才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区域高级人才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素质,助力企业快速高质发展,助力漳州台商投资区高质量发展超越。 

参观现场  台商区供图

据悉,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高校第一所继续教育学院。学院依托清华杰出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继续教育。至2019年底,学院共计培训面授学员超过100万人次,培训远程学员逾300万人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人才,企业,发展,培训,台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