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全会精神进工地 学以致用促建设

zz.fjsen.com  2020-12-29 17:29:39  戴莉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经发建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以现场“数说”讲解+观看线上视频的方式,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旨和内在逻辑,让广大党员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生产建设的新动力,学以致用投入项目建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经发建工将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盯目标合力攻坚,始终深入推进重点建设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精准精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经发建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福说。

经发建工入党积极分子陈晓伟表示:“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又是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保持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秉承国企匠心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戴莉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精神,建设,五中全会,生产,任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