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三中迎接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学校建设中期评估验收

zz.fjsen.com  2020-12-30 12:0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教育厅“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学校建设”考核评估组组长吴建山一行到漳浦三中,开展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学校建设中期评估检查活动。市、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漳浦三中校长所作的《打造“三中品牌”特色学校》工作汇报,同时通过查阅材料、实地考察、教师座谈等方式具体评估该校的教改成效。专家组对该校的办学质量、教改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学校下阶段的教改课题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方向。

该校自2018年5月被省教育厅评为“福建省第二批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以来,大力推进校园建设,提升精神文化内涵;加强社团建设,丰富特色建设内涵;开展丰富活动,搭建多样展示平台。同时,加强对“打造‘艺体’特色学校”教改项目的配套及经费保障,并以初中物理教学品牌为突破口打造三中特色学科品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林艺纯 张珠珍 赵炳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