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打击整治非法出入境从事跨境违法犯罪

zz.fjsen.com  2021-01-02 10:15: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2月30日,漳州市召开打击整治非法出入境从事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通报全市非法出入境从事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有关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中级法院院长罗雄、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把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打开路、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综合施策”,精心细化专项行动方案,确保任务分解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健全保障机制,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严厉打击、标本兼治的总体方针,健全一体化机制,强化一揽子保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的姿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出声威、整出实效。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闽南日报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