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2020年道路客运整治显成效

zz.fjsen.com  2021-01-06 17:3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4月,自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维护漳州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道路客运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道路客运企业及客运站场、非法客运车辆、营转非大客车、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出租汽车、客运班车及旅游包车、机动车驾驶培机构、汽车租赁业为整治重点;除正常时段的执法巡查之外,每周安排两次错峰时段和关键时段的交替检查,特别是在重要节假日、创城期间,加强执法力量,开展集中整治;主动加强统筹协调,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实行重点区支援,严厉查处营转非大客车从事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共检查企业1035家、车辆2.2万辆次,查处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违法案件16件、非法客运车辆案件266件(其中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120件,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车经营48件,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91件,营转非大客车从事非法营运7件);查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违法案件46件、机动车驾培机构违法案件29件,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冯建勋 叶荣军)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