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强制戒毒所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zz.fjsen.com  2021-01-11 21:4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升旗仪式

1月10日上午9:00,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漳州司法强制戒毒所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齐聚在操场,举行隆重的升警旗仪式。现场,全体民警凝视着冉冉升起的警旗,高唱着雄壮的“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人民公安向前进,我们的光荣在国旗上飞扬”警歌。

升旗仪式后,举行了庄严的誓言仪式。该所党委书记、所长、一级高级警长余伟贵带领全所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宣誓完毕后,余伟贵进行简短的动员致辞。

当天,该所还举办了座谈会,所领导、从警30周年以上民警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先进集体代表齐聚一堂。会上,大家纷纷感言,致敬警旗,从警30周年以上的代表们分享从警经历,回想当年从无到有、艰苦奋斗、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一代接一代戒毒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地砥砺前行。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戒毒民警,就是要剑有所指,心有所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让头顶的警徽熠熠生辉。

人民警察节期间,漳州所还拍摄制作微视频,面向社会开展禁毒戒毒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标语等不同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在场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何大年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