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三个规定”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1-01-2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落实 “三个规定”,严防内、外部人员插手、干预案件,严格规范法院内部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的交往行为,确保“三个规定”在龙文法院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1月20日,龙文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个规定’,强化责任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三个规定”。

会上,与会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相关内容踊跃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确保公正廉洁司法。支部书记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要将“三个规定”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监督指导。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零容忍,为维护公平正义、公正司法提供保障;三是要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干警提升思想认识的行动自觉,进行多种形式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带学作用,形成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