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到台商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1-01-25 10:30:57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副市长李勇带领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台商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角美动车站、角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春化工公司,实地检查、了解人员配备、防控举措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市领导对台商区各单位防控举措和工作开展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研判,采取一定的分流措施,切实减少人员集聚。要建立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做好院感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适时抽检”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口冷链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进口非冷链货物要进一步跟进消杀举措,确保安全。要广泛宣传,提高各类人群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加强对企业的防疫指导,帮助企业完善防控漏洞,积极倡导企业过年不停工和省外务工人员留在工作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的良好形势。(陈艺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工作,疫情,人员,举措,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