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开展危货企业安全检查 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zz.fjsen.com  2021-01-29 11:4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运来临,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全力预防重大交通事故,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1月27日,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深入辖区内危货企业开展安全排查与教育,检查各项道路安全预防工作落实情况,全力预防“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执法人员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查看了企业对驾驶员和押运员的安全教育等,现场督促企业做好车辆和驾驶人的审验、违法行为处理和车辆驾驶人的安全管理。随后通过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查看了部分正在道路行驶的危化品车辆的运行情况,并查阅了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台账。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落实,继续加强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对于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曾副大队长要求危化品运输企业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并重点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学习和教育,确保春运安全平稳。

本次行动中,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出动执法人员9人,检查企业2家,为广大民众春运期间出行营造一个顺畅温馨、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环境,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龙海春运交通执法保障工作。(张智权 苏友成)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