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世纪广场老旧小区改造基本完成

zz.fjsen.com  2021-03-0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建成时间的不断增加,老旧小区设施老化不配套、环境脏乱差、居住质量低等问题日益凸显,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从2020年底开始,市区世纪广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启动,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今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发生了哪些变化。

笔者在市区新华东路世纪广场看到,左右两侧的居民楼墙体喷涂一新,柏油路面干净平坦,监控、路灯等设施一应俱全,原本混乱狭窄的停车环境经过重新规划划线与花圃、阻车石配合,变得井然有序,保障了消防通道的畅通。头顶曾经逼仄的电线不见了,整个小区环境干净明亮,与过去形成了明显的反差。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这里的居民商户幸福感倍增,纷纷点赞。

据了解,世纪广场始建于2000年,位于芗城主要的商业干道,分为南北两个区,共有15栋居民楼,格局统一,一层、夹层为商业店面,楼上为住宅,涉及住户2245户。本次改造共投入2618万元,不仅改善老旧小区的相关配套,提升宜居水平,同时做好改造小区的后续管理,引进新物业,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力度,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避免“前改后乱”现象。(欧阳景欢 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