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冲刺“开门红”复工率达81%

zz.fjsen.com  2021-03-05 17:2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牛年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新春伊始,龙文不少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开工,冲刺牛年“开门红”。

“我们面包生产车间前后段的工人都已到位,小口袋面包生产线已开工超过80%。”2月22日,在“慕兰卡”面包车间,笔者看到,一袋袋小面包哗啦啦从生产线上“输出”,工人们正忙着装箱,一派热闹的生产景象。

“公司的电商仓储也已开工,目前,每天发单量在5000件左右。”供应链中心总经理毛伟平告诉笔者,公司员工主要以江西和华安为主,在以往,企业开工时间至少要到大年初九以后,不过,今年大年初五就有部分工人陆续返回,目前已有150名工人返岗上班。

据了解,福建省慕兰卡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中高端烘焙食品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大型商超,如永辉超市、沃尔玛、大润发等,去年受疫情影响,产品销量有所减少,今年随着各地疫情好转,企业抢抓时间早开工,力争冲刺“开门红”,预计今年目标销售额将达到4.2亿元。

无独有偶。在“雷勃漳州”轴承生产车间,为实现上半年出口订单的按时交付,这里早在大年初五就是一片热闹的开工场面。

“我们大部分的外地员工90%以上都是留在漳州过年。”雷勃动力传动(漳州)有限公司负责人甘建辉说,留在当地过年的政策,为他们企业提供了人力资源的保障。

据悉,雷勃漳州公司是一家生产高品质动力传动产品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轴承、联轴器产品、传动装置零部件、输送链零配件以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究、开发、加工、生产和销售等,产品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销往美国、墨西哥等北美国家。去年受疫情影响,公司总体产值有所下降,今年一开春,国内外市场需求就旺盛起来,公司也信心倍增,早早开工,冲刺“开门红”。

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月20日,龙文区已有12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工率达81%。(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