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举办采风调研活动

zz.fjsen.com  2021-03-08 11:3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完善公益项目设计,使之更契合漳州开发区社区需求和实际情况,助力开发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3月1日至3日,由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以下简称“社区基金会”)主办,福建省南极光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睦邻计划公益大赛”采风调研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包含项目培训和实地调研两个环节,特邀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志南、福州亲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洪琳、厦门志惠说语言艺术中心创始人王志远三位导师,分别从公益项目设计逻辑、项目管理能力、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如何做好项目路演等方面为项目代表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项目代表还深入凌波、石坑、大径等5个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与社区干部、居民面对面沟通,了解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

社区基金会秘书长张毅荣表示,社区基金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挖掘一批优秀的公益项目扎根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也将有计划、有步骤地从优胜项目中挑选出适合落地的项目,给予重点培育和资金支持。

据悉,“睦邻计划公益大赛”是一个以“友爱睦邻,共创社区”为主题的社区公益项目大赛。下一阶段,社区基金会将从入围的40份项目书中评审出15个公益项目进入项目决赛路演。(兰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