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劳模工匠精神

zz.fjsen.com  2021-03-19 10:2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根据工总行关于开展学习劳模工匠事迹报告的要求,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统筹部署、全面推动,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学习劳模工匠精神的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积极动员。通过组织全辖各支行、各部门观看总行劳模工匠事迹视频报告会,深入学习劳模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并将该精神作为贯彻工作落实的重要精神动力。要求全辖各级机构认真组织学习活动,通过行内各类渠道组织推动宣传学习,登录网络大学观看劳模事迹报告会视频,登陆总行网讯“劳动创造幸福”专栏学习劳模工匠事迹。

二是广泛开展,掀起热潮。漳州分行要求全体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例会、专题会议、党日学习活动、晨夕会等形式,组织开展线上及线下学习讨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很多员工观看和了解了工行劳模的报告会和事迹后,深受鼓舞和启迪,报告会上的劳模,是40万工行人中的一员,是在平凡中铸就“不平凡”的工行人,他们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怨无悔,用真诚的服务、专业的水平在各自岗位上用心、用情服务客户,在各自领域上谱写着多姿多彩的人生,激励着全行干部员工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三是加强引领,唱响主旋律。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在奋斗的路上,劳模工匠精神引领着广大劳动者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今年初,漳州分行对2020年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包括各专业条线评选出的“业务标兵”、“管理标兵”、重大贡献奖、重大突破奖、重大创新奖、支行经营绩效考评排名等奖项,通过先进集体、个人事迹的广泛宣传,进一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发挥先进的带头引领作用,在全行唱响奋斗的主旋律,将学习劳模工匠精神活动不断引向深入。(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