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打造贴心、温馨的“工行驿站”

zz.fjsen.com  2021-03-22 16:0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紧紧围绕总行“全面构建工行志愿服务‘先锋站’、用心打造助力志愿服务‘加油站’、着力推广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站’”的服务倡议,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雷锋精神驻工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工行形象。 

身边贴心的“工行驿站”

该分行全辖各支行网点纷纷组建网点志愿者服务队伍,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为到店客户提供饮水设施、医药箱、手机充电、无线上网等实实在在的便民惠民服务;为老年人客户群体提供老花镜、轮椅、“老年版”智能柜员机等硬件设施,通过LED广告机滚动播放手机银行操作教程、发放宣传折页、厅堂金融知识宣讲沙龙等金融宣教举措,不断加强特殊群体的服务关怀,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走出去的“工行驿站”

除了做好阵地服务工作,该分行采用“走出去”的形式,如分行女职工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前往南湖公园开展“青年先锋 巾帼环保行”活动,通过捡拾垃圾、学雷锋故事,重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各支行结合当地人民银行“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摆摊入户,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告知业务办理流程、服务收费标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投诉渠道等内容,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

一把雨天的伞、一张柔软的座椅、一杯热乎乎的香茶、一声温暖的问候、一次真诚的服务……饱含着“工行驿站”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感动。该分行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从细微处着手,推动网点特色化场景建设,让可信赖的银行也可以更加温馨。(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