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红星中学开展创建绿色家园活动

zz.fjsen.com  2021-03-23 12:0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加强“三爱”教育,提升班级凝聚力。近日,诏安县红星中学以“守护绿水青山,校园重添新绿”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绿色家园活动。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学生们干劲十足,挽起衣袖、拿起锄头,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全校师生用行动守护校园环境,增强了全体师生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践行学校德育教育,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校园环境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各班级还通过美化教室环境、“废物变宝”手工作品展示、给校园种植小树等多种形式,增强师生绿色环保和生态环保意识,营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

通过这次创建绿色家园活动,让青少年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合作、分享、感悟与成长。在实践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郑侃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