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培训

zz.fjsen.com  2021-03-29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着力抓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切实增强底线意识,自觉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筑牢司法队伍廉洁防线,3月25日,龙文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培训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月凤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吴月凤组长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前法院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组织干警再次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党纪党规和法院廉政规范,向干警们阐述了当前狠抓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要守好党规党纪的安全线,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规范公正文明司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自我约束。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决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人。

通过培训,全院干警进一步明确了纪律规范,提升了规矩意识,为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纪律保证。(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