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长桥: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让乡村更净美

zz.fjsen.com  2021-03-30 20:1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改变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治标不治本的现状,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去年以来,长桥镇党委政府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在全县率先推行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运营模式,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依托第三方专业化一体化的管理和科学的监督考评机制,着力解决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近日,笔者在长桥镇镇区看到,环卫工人驾驶着全自动垃圾收集车停在路边,将垃圾桶挂在倒运车的钩架上,操作按钮完成了倾倒,并将垃圾桶放回原地。这种全自动设备在倾倒垃圾时不仅不会撒落垃圾,还让工人省时又省力。

福建琰衡实业有限公司是长桥镇购买环卫保洁服务的中标单位,企业严格执行高标准作业,采取机械与人工结合的作业模式,积极宣传倡导生活垃圾不落地精神,因地制宜地执行作业模式,保证长桥镇区路面净、边角净、沟渠净、绿地净。(陈凌娴 卢建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