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全区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04-06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召开全区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市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精神,部署全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行动,统筹现代化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建设城乡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区长石振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石振棋强调,要总结“十项行动”“八项行动”的成功经验,结合省、市关于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行动的工作部署,找准抓手、接续发力,确保城乡建设再上新台阶。

石振棋要求,要找准城郊型乡村的定位,借助城区要素资源、基础设施、发展优势,建设有芗城特色的乡村。要注重差异化,因地制宜抓规划建设。要注重规范化,对标找差提升人居环境。要注重精品化,加快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石振棋强调,要抓紧制定出台我区的《行动计划》和今年的《实施方案》,把任务项目化,把项目清单化,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推、每件事情有人做,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城乡建设上台阶、内涵上品位、面貌大变样。

副区长方锦洲主持会议并就提出具体要求。(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