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党旗传递接力跑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21-04-16 11:4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上午,由云霄县委组织部、团县委主办的“星火相传 逐梦前行”党旗传递接力跑活动在马铺乡坪水村的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启动,以党旗接力的形式致敬峥嵘历史,用奔跑传递信仰和团结的力量,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仪式上,云霄县委副书记吴晶晶与县离休老干部陈德林一起向“一九三四年坪水乡苏维埃政府纪念碑”献花篮。

吴晶晶表示,在坪水村,曾经诞生了云霄县的第一个红色政权,这里是红色火种的发源地,也是我们的初心地。在这里缅怀英烈学党史,赓续精神再出发之际,希望各位党员和团员青年们要在接力中寻先迹,以英雄事迹激励奋斗精神,在生动实践中读好红色“教科书”,学好党史“必修课”;要在接力中谱新篇,让光辉岁月烛照远大前程,成长为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新时代的东风里蹄疾步稳、深耕细作、再建新功。

此次活动的路线途经全县各乡镇、开发区的红色教育基地和地标性建筑,党旗手们以奔跑的形式致敬先辈,使每一段红色记忆里又融入了运动的坚持与激情,这既是红色传统的接续,更是“传帮带”精神的实践,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朱淮杰 朱乔柽)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