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10”精神进校园 助力学子奋发向上

zz.fjsen.com  2021-04-16 11:5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代楷模”“漳州110”先进事迹发布以来,芗城全区教育系统持续掀起学习热潮。4月2日,闽南师大附小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让学生们自觉主动地把漳州110精神融入到学习、劳动、生活中。

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自创主题诗歌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学习“漳州110”的发展历程、英雄事迹以及“漳州110”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始终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正确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利的职业操守。

同学们被“漳州110”民警几十年如一日,履行职责,守护一方平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为家乡有了这样的“人民保护神”感到无比骄傲。

据了解,除了开展“漳州110”精神进校园活动,芗城区还将结合红军革命精神,谷文昌创业精神,龙江风格大局精神,中国女排拼搏精神开展富有校园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让漳州“五种精神”转化成为学生的行动自觉,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范舒婷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