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学习“漳州110”精神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zz.fjsen.com  2021-04-16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15日下午,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有序参观了“漳州110”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四大模块的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事迹记载、弥足珍贵的实物陈列及视频资料,了解、重温了“漳州110”发展史、奋斗史、荣誉史,深刻领会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的本质内涵,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漳州110”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使命担当,传承践行着对党忠诚、热情为民的“漳州110”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内涵,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做好制度创新、服务创新、平台创新,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