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银行门口突然晕倒,银行保安携众人及时救助

zz.fjsen.com  2021-05-13 18: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地。所幸,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施救,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当时,漳州市金盾保安服务集团派驻在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的保安员陈杨国和银行大堂经理杨佳丽赶忙上前搀扶,陈杨国运用在公司培训中学到的急救知识,对该男子的人中进行按压,杨佳丽等银行工作人员不停的与该男子对话,试图使他恢复意识。几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陈杨国和杨佳丽两人同其它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上救护车。

5月8日上午,工商银行漳州市分行相关领导陈跃东、服务办主任高中伟对参与施救的营业部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充分肯定了我司员工的工作责任与服务态度,并给予表彰和鼓励。该男子的亲属也向当天参与施救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据介绍,尽职尽责的保安员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派驻公司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共同努力、齐心营造和谐文明的队伍。(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