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追寻红色记忆 激发奋进力量

zz.fjsen.com  2021-05-14 12: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追寻漳州红色记忆,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奋进力量。近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中共漳州市委史志研究室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内共260余名党员参加。

辅导会以《鲜红党旗 辉映漳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在漳州的奋斗历程、特色与启示》为主题,通过翔实生动的图文案例,从历史长河角度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漳州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历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在漳州的伟大奋斗历程的特色,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我们党具有科学的理论指导、雄厚的力量源泉和充沛的内在活力,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此次辅导会内容丰富,广大党员干部在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同时,更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漳州市分行将以此次辅导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经营发展工作中,凝聚合力,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漳州市分行更有内涵发展。(邮储银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