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总工会到高新区开展调研暨党史宣讲活动

zz.fjsen.com  2021-05-15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漳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徐华利一行到高新区开展调研暨党史宣讲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工会主席杨怀生参加调研活动。

徐华利一行到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党建室、职工之家等,听企业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徐华利、杨怀生等为“省五一劳动奖状”代表——紫山集团总裁洪水河、“省工人先锋号”代表——御厨集团总经理李凤、“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其亮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海生授牌颁奖,并慰问高新区两位困难职工代表。

当天,市总工会还在紫山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大家一起重温漳州工人运动史,并要求区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健全工会工作制度机制,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并鼓励区工会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党的纲领和不同历史时期确立的中心任务谱写高新区工会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市总办公室负责人张光明,市总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林诚毅,高新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振华等参加活动。(黄俞乔)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